新闻动态NEWS

牛津、剑桥、康奈尔、帝国理工 - 诺德安达学子斩获名校Offer| Graduates Receive Offer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北京诺德安达学校

  诺德安达中国喜报频传,今年的毕业生获得了众多名校的录取通知。截至目前,我们同学已经收获了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帝国理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世界顶尖学府的Offer。让我们祝贺这些同学!

  Xing同学被牛津大学数学专业录取。他冷静、勇敢以及善于合作的的品质一直是2020级毕业班的凝聚力之一。同时他也收获了帝国理工学院、多伦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等知名学府的offer。

  被剑桥大学数学专业录取的Shing同学,从幼儿园起就在诺德安达成长。2007年加入诺德安达学校后,因为优异的成绩,他一直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Shing同学同时也收获了帝国理工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和华威大学的offer。

  Simon同学也获得了与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等校并称为金三角名校、G5超级精英大学的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此外他还获得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offer,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第一类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Patrick同学则获得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offer,这所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样被誉为英国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等也向Patrick同学发来了录取通知。

  今年诺德安达中国区的毕业生目前已收到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的众多顶尖学府的offer,其中不乏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大学。未来他们将去往全球各地继续深造。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全球学子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在中国我们已有20年的国际化教育经验和14所学校。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29个国家的66所学校中的一员,目前北京诺德安达的学生与来自超过100多个国家的66,000名学生在全球校园中快乐成长着。学校座落于房山,为学生提供融合中华教育优势和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双语学习环境。学校倡导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交织国际元素,融通生命成长” 的育人目标,秉承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 的教育理念。同时,我们与世界知名的教育机构-茱莉亚学院、麻省理工学院(MIT)、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合作,助力学生的全球学习机会,打造全球发展良性循环。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