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北京诺德安达学校2020-2021秋季入学已开启,现接受报名!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北京诺德安达学校

  而即将在今年9月份升入小学一年的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以及家长们是不是还在忙碌于义务教育信息采集工作呢?信息采集工作临近尾声,还没来得及填报信息的家长们要抓紧时间,不要错过给孩子择校的最佳时间哦!如有任何问题,我校的学籍老师提供公益性技术支持。与此同时,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2020-2021秋季入学招生已开启。

  幼升小的选择不仅仅关注的是孩子在哪一类型的小学学习,而是与他未来的中学,高中甚至大学的选择有着重要的关联。选择一所立足未来,以学生为中心的学校尤为重要。这也是北京诺德安达的教学宗旨。

北京诺德安达学校

  办学理念

  北京诺德安达学校倡导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交织国际元素,融通生命成长” 的育人目标,秉承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 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侧重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创造力和处理问题的技能,为学生能更好的步入未来职场做充足的准备。学校致力于成为现代国际教育典范,成就学生远大未来。并希望将学生培养成有爱心、有同情心、有认同感、有协作意识,有正确价值观的终生学习者。

  课程特色

  北京诺德安达的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北京市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了融合中西方教育的精华。在这里,追求的是个性化的教学,教师团队坚持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专属的学习方式,挖掘每位学生身上独特的潜能和兴趣特长,在此基础上悉心培育。我们将全力以赴,将学生培养成为未来的全球领导者。

  国际学习机会

  做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29个国家的66所学校中的一员,目前北京诺德安达的学生与来自超过100多个国家的66,000名学生在全球校园中快乐成长着。除了每日与身边的同学和老师一起学习交流之外,诺德安达集团还为全球的孩子们用心打造了线上的全球校园平台。同时,我们与世界知名的教育机构-茱莉亚学院、麻省理工学院(MIT)、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合作,助力学生的全球学习机会,打造全球发展良性循环。

北京诺德安达学校

  招生对象

  根据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和十四个学习者素养,学校希望学生能尊重自己,尊重他人。拥有创新能力和批判性思维。注重学生积极探究,勤于思考,及时反思的能力。学校招收年龄在6岁至18岁之间的学生,并可容纳528名寄宿学生。

  招生年级

  小学:1-6年级(G1-G6)

  初中:7-9年级(G7-G9)

  高中:10-12年级(G10-G12)

  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入读咨询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