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简介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预计于2019年9月开学,坐落于房山市中心,总占地约53.5亩,可为1728名学生提供领先于全国的、优异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学校为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学校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及教学方法进行创新教学;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学校为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及北美等25个国家经营管理着55所高端学校(包括战略合作模式下开办的学校),并在这些学校中为超过5万名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主要服务于年龄段从幼儿园至中学毕业的学生群体(K-12)。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在线报名